不要乱用!外面的【免费WiFi】不要乱乱连接⚡小心Hacker盗走你的资料!


你是不是习惯到任何餐厅或是Cafe都会跟店员拿WiFi密码来使用呢?尤其是机场、Starbucks或是McDonald’s!

根据马来西亚国家网络安全机构(CSM)指出,公共Wifi的陷阱到处都是,Hacker可以在个人的设备与无线宽频路由器(router)找出定位,同时记录一些你输入其装置的敏感数据。

防不胜防!Hacker甚至可以“创造”本身的无线宽频网络,以诱骗你以为连接到可信赖的公共WiFi,例如一间餐厅、机场或办公室,事实上却是连接到犯罪分子的硬件,然后直接盗取你的个人资料!

Hacker能够从远程监看你所输入的一切资料,包括密码、电子邮件或信用卡资料。

因此,如果使用Free WiFi的时候,请避免登入你的电子钱包或是银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