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免费!乘搭AirAsia将获得Free WiFi!以后在机上就可以和陆地的朋友聊天啦~


全球最佳廉价航空亚航(AirAsia)今日(21日)宣布,即日起凡乘搭roKKi航班的乘客皆可免费获得2MB的聊天配套,该聊天配套适用于WhatsApp、WeChat、LINE、KakaoTalk及Viber通讯应用程序。

这些免费机上网服务,是亚航为BIG会员提供的机上免费娱乐服务,BIG会员只需在飞行时连接roKKi端口,并使用BIG会员资料登入,再开启roKKi主页,即可自动兑换该聊天配套。这项服务旨在强化于2014年推出的roKKi机上Wi-Fi服务。

roKKi是亚航的娱乐和互联网平台,为用户提供娱乐、音乐、游戏、资讯及购物功能。用户只需通过个人智能手机在亚航的44架roKKi航班连接roKKi Wi-Fi,即可体验机上免费互联网服务。

roKKi首席执行员拉利塔斯挽娜瑟表示:「连接互联网是现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这是ROKKI对用乘客的理解。我们希望透过机上免费网络,帮助乘客与亲友保持联系,无时无刻得到最新消息。」

她补充:「为了确保乘客可随时上网,roKKi不断在提升机上的数码化科技,并进一步加强通过智能手机提供的机上娱乐、资讯以及购物优惠平台。」

欲了解详情与资讯,可浏览rokki.comairasiabig.com

资料来源:U玩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