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儿子不贴心? 孝顺儿打工存到『RM500生日礼物钱』,买“金戒指”送给妈妈🥰


听人常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想不到儿子也是妈妈的前世情人,一样贴心!近日,一名刚考完大马教育文凭(SPM)的少年,领着打工辛苦赚来的RM500 到金店,想给妈妈挑选一份生日礼物,令业者相当感动,记录下这温馨的一幕。

据脸书专业“吉兰丹人”(Kelantanese)分享PO文,指这一名刚考完SPM的少年到位于沙亚南的一间金店,想用RM500 购买一枚金戒指。

当时,业者还打趣地问他是否要买给女友,想不到少年却回答说,他想买给妈妈,因为妈妈的生日快到了。

业者随后问少年这钱是怎么来的,少年则回答说是他在学校打工赚钱存到的。

“我在学校帮忙维修冷气赚零用钱,我存这笔钱是想买礼物给我妈妈;我想买礼物给她很久了,现在才存够钱。”

当时,业者建议少年买一枚RM300的藤制戒指,将剩下的钱存起来慢慢用,但少年坚持花光自己的钱,因为他想买一个比较好的戒指给妈妈,让妈妈高兴。

少年的话让业主感动不已,最终业主为少年介绍了一枚不错的戒指,并以差不多的价钱卖给少年,让他送给妈妈尽一份孝心。

Seorang remaja lelaki yang baru habis SPM datang ke kedai emas milik rakan saya di Shah Alam.

Kata remaja tersebut, "…

Posted by Kelantanese on Saturday, 13 March 202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