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诡异的绑架案⚡男子在KL面交iPhone,结果被买家绑走!还毫无理由关他进马六甲一间屋子长达5天!


一名25岁男子在KL面交iPhone12被买家绑架,再锁在马六甲Ayer Keroh的一间屋子内,长达5天!

Muhammad Amirul Shafiq表示,他原在上周六(3月6日)晚上7.30PM在Sungai Besi的一家商业场所与买家会面,出售三台价值超过RM17,000的iPhone 12。

图/Harian Metro

他等待了将近一个小时,因为买家说想先去提款。

“他到达后,立即要我跟他到大楼下的停车场,并要求我上他的车,因为他说他不想被人看到他带着这么多现金。”

然而,车上还有另外两名男子,Muhammad Amirul上车后,买家朝他眼睛喷驱蚊剂,并用力打了一拳,然后系紧他的手,并用胶带将他的嘴贴上。

“在他们开车到Sungai Besi附近的药房前,我试图尖叫寻求帮助,但没人注意到我的声音。”

“然后我被迫吞下10颗药丸,让我进入了半意识状态。”

Muhammad Amirul被带到马六甲Ayer Keroh的一间屋子内,在那里与其他人锁在一起,相信这些人都是买家的朋友。

“负责看管我的男子,佯装成警察,然后说因为我犯罪而逮捕我。”

Muhammad Amirul被困在房子里五天,在那里他只吃米饭和饼干,有时甚至没有吃饱。他补充说,他甚至梦到被警察救出,最终真的实现了!

3月11日晚(星期四),警方突袭了房屋,并于凌晨12:30AM把Muhammad Amirul救出。

图/Harian Metro

Muhammad Amirul的父亲Sudirman Daek收到好消息后,非常感谢警察设法追踪儿子,也很感恩儿子能够安全归来。

Sudirman Daek说,“据了解,那些这样对待我的儿子的人已被警察逮捕,很感谢《Harian Metro》帮忙发布我儿子失踪的消息。”

与此同时,蕉赖地区警察局首席助理专员Mohamed Mokhsein Mohamed Zon证实了这一事件,并补充说,受害者已被成功救出。

图/Harian Metro 

根据《Harian Metro》报导,Muhammad Amirul在事发后身体状况和休息状态均良好。

图/Harian Metro

“ Alhamdulillah,我现在没什么不妥,正在家里休息,但是创伤的感觉仍然存在,要去哪里都会感到担心。”

他补充说,他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被绑架的原因,因为在他被困在房子里时,没有人联系过他的家人要求索要赎金,非常诡异。

这件事情给他留下了阴影,目前他呆在家里休养,没有去上班,因为他还是不敢出门。

所以千万不要以为你是男人就没事,在外面与陌生人见面,还是要提高警惕,避免被坏人有机可趁。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