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这个原因!因没扫MySejahtera被罚10K?总警长爆出真相⚡网民:差很大,好吗!


昨日网上流传一男子因扫描MySejahtera而违反了标准作业程序(SOP),结果遭上门突击检查的警员开出RM10,000罚单,更闹得满城风雨。

根据中国报报道,全国总警长丹斯里阿都哈密指出,事实上,有关人士是没注册该手机应用程式。“我们必须要记得,条例的制定是要保障到访者的安全,而非为了1万令吉。”

他披露,上述人士没有注册MySejahtera而进入有关商店内,若他是1名确诊病患,那就会威胁到其他到访者的安全。

“若因违反标准作业程序而接获一万令吉罚单,那么就到卫生部去求情要求减价,我相信卫生官员拥有足够的智慧作出衡量。”

他重申,最高1万令吉的罚款只对付那些冥顽不灵的人士,例如违反经营卡拉OK者,此前只缴付1000令吉罚款,过后又再犯,这样还算公正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相关新闻:

有人中了! 全网第一张RM10,000 Saman诞生⚡原因是没有用MySejahtera来Scan二维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