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man驾新车从KL到Johor给顾客, 结果在Highway狂飙180撞烂车, 人没事!网民: 新车主也太衰!


一个Facebook网名为Puteri TopSales的汽车销售员发了一则贴文,内容指自己辞职前卖出的车,被现职销售从KL送车给Johor顾客途中,因为车速飙时速180发生意外,结果把车撞烂了!由于车辆已经注册,新车主还没拿到车就被撞毁,最终演变成现职销售和原PO要负责,无辜受牵连的原PO大感委屈,在社交媒体上贴文讨公道!

过去四个月,原PO一直在跟这个顾客处理新车的事宜,在她辞职之后,基于顾客的信任,所以她也继续跟进购买新车的进展。这辆车在3月1日已经注册,计划于3月6日从KL出发,交车给身在JB的顾客。

由于她已经不再是该公司的员工,所以她被告知自己不能亲自交车给顾客,由现职销售Azmi代为交车。

下午3PM,他们相约从Showroom出发,在交车地点会合。Azmi将新车开走,原PO则驾Azmi的车,这一点经理可以作证。谁知道Azmi离开Showroom之后不知去向,她打电话给Azmi时,Azmi一直在找借口,并要求她继续上路。在此之前,她已经交代Azmi交车地点。因为Azmi不知所踪,她便打电话给Azmi,希望可以“跟车”,一起移动到目的地,但是Azmi不肯,还叫她不用等他,直接在JB见。

下午5:30PM,她把顾客所在位置发给Azmi,Azmi则说他已经到了马六甲,正在赶路程。原PO曾两次停在休息站,7PM的时候,她已经出了Skudai JB收费站,但是Azmi依然没有消息。接着,她便打电话给他,直到8PM Azmi才说他刚刚进Segamat,而原PO则预计自己10PM能到达JB。原PO给Azmi打了超过40多通电话,但是都没人接听。

晚上11PM的时候,她收到顾客的电话,指Azmi告诉顾客车子发生了意外,已经到达Total lost的毁坏程度!原PO透露,Azmi已经向警方承认他的车速是时速180。

原PO说,Azmi也很不诚实,因为他扭曲了事实,还欺骗了她。他给的理由完全不合逻辑,Azmi实际上是走Karak路,到登嘉楼Dungun才兜回来,但他们应该要前往的地点是JB。Azmi说是Waze带错路,但Azmi已经在警局承认了真相,当时亦有很多人可以作证。

因此,原PO认为Azmi应当为自己的错误负起责任,所有亏损都应该由Azmi承担。原PO在帖文中贴上备案纸,这么做是为了保护自己,并证实事件的错误在于Azmi,不在她的身上,希望大家不要只听信一边的说法,也希望她的澄清可以换来清白和名誉。

这件事还在处理当中,庆幸的是,在这场车祸中,作为司机的Azmi人没事,也没有受伤。无论如何,该意外的发生,只有Azmi一个人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原PO更不忘自己的销售专业,指:“从照片可见,X50保护司机的能力很Hebat!”

从原PO发的对话截图可知,Keb auto没有买保险,但是车又注册了,原理上来说,是车主保险负责,所以Azmi问顾客可不可以claim他的保险,但顾客说需要时间考虑。

现在两头不到岸,原PO只好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部PO在网络,保全自己。网民看完所有信息后,纷纷在留言区讨论了起来,到底这件事应该由谁负责呢?车主等了那么久的新车变废铁,就算修好也不可能再要一辆修过的“新车”,但也不该由原PO“吃死猫”。网民替原PO感到委屈,同时也觉得新车主很“衰”,还没拿到车就被撞烂了,真是倒霉!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原PO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