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带它去过!狗狗每天走3公里,到墓园去探望已故的老主人❤😭


近日,意大利一只忠狗的故事打动无数网友,它的老主人因病过世,这只狗狗在没有人带领它的情况下,每天独自往返家里与墓地,跨越3公里就为了看看自己的老朋友。

综合外媒报道,这只狗狗名叫Fulmine,他与老主人莱昂纳多(Leonardo)共度了7年的快乐时光,莱昂纳多常常抱着Fulmine,非常宠爱它,但老主人于今年2月过世了,无法再将Fulmine拥入怀中。  

葬礼结束后,莱昂纳多的女儿莎拉(Sara Sechi)与其他家人到墓前探望父亲,并放上鲜花,没想到坟墓前看到熟悉的身影,竟然是小小的Fulmine,没有人告诉Fulmine坟墓要怎么走,而且坟墓距离家里长达3公里。  

往后的日子里,邻居看到Fulmine每天都独自到墓地去探望它的老朋友,至今仍没办法解释,它怎么知道老主人长眠于此,但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他们之间的感情有多么深厚。

图/facebook(Sara Sech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