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新功能⚡限时动态可以识别视频中的声音,再生成字幕!准确度超高!


OMG!Instagram的Story越来越多新功能啦!

限时动态是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用的社交功能,因为可以随意发布自己的想法,或记录自己的人生,并在24小时后自动消失于其他人前,同时自己也可以在Archive里重温,深得用户心。

最近,Instagram的限时动态推出了新的“Captions”功能,对于懒惰打字、不方便开声音看Story的朋友来说,绝对是福音!因为该功能可以帮你自动上字幕!Story视频里所说的话,都会由Captions功能自动生成文字!对听障者来说,是一个超友好的功能!

资深社群媒体人 Matt Navarra在Twitter上发布一段示范视频,告诉大家Instagram增加了“Captions”功能,示范视频显示,“Captions”功能可以在Sticker里找到,点击之后,便会自动识别视频里的对话,再生成字幕,准确度也非常高!还可以选择字幕字体,非常方便好用!

不过,不确定该功能是否只适用于英文,未来可能会开发更多语言识别。

之后,Matt Navarra再次发推文说,此功能目前尚未公开测试,有些人可以有这个功能,应该是Instagram出现了漏洞。当用户使用该功能时,该限时动态会显示“Internal only”,并且无法发布。

虽然目前很多人没有这个功能,但相信Instagram会在不久的将来正式推广给所有用户,请大家拭目以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