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妇女节半价优惠,男子穿女装戴长发!被揭发后大吵大闹时不小心把假发扯下来超尴尬😂


3月8日是妇女节,不少商家或旅游景点都会趁机推出优惠喜迎顾客。日前中国陕西西安日前有一名男子穿着女装,企图混水摸鱼进入游乐园,结果被工作人员揭穿。

据报导,西安某游乐园日前推出妇女节优惠,女性顾客进场可获半价优惠,吸引了过万名顾客进场。一名男子假扮女子,打算享受半价优惠。从影片可见,该名男子身穿黄色外套,还戴着一顶帽子,远看还真以为他是一名女子。

图/YouTube 

影片中,该名“女子”在进场时被工作人员拦截住,双方发生口角,“女子”不满工作人员质疑其性别,在入口大吵大闹,还让身边的人“评评理”。

最后,男子相当生气,摘帽子顺便把女士假发给扯了下来,结果原形毕露,尴尬溜走。

图/YouTube 

园方指出,工作人员察觉是男扮女装,于是拒绝该名男子进场。园方又指,因觉得事件有趣,在询得该名男子的同意后,决定将该段经历拍成短片并上载到互联网。园方为了答谢男子的合作,事后亦提供了半价的优惠给该名男子。园方又提醒民众,妇女节的优惠只限女性。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