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个女生都是女王! ◢趁38女王节献爱心 ❤ 淘宝网购 So Easy, 简单步骤就能送到最特别的礼物给『她』~~~


嘿嘿,马上就要到3月8日(38女王节)了,你为生命中的重要女人准备了什么?

38女王节是世界各国女性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也是庆祝女性们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的重要节日。

每个女人,都可以是女王!就看你怎么对待她~趁着这个特别的日子,男性们应该为你生命中的『女王』准备特别的礼物,让身边的女人感受到“女王般”的呵护~~~

来,现在小编就带你看看一些例子,看看3月8日该如何给『女王们』庆祝吧!

『我的太太,Komella 是一位任职于 Selayang医院的麻醉科医生。每星期工作大约80-90小时,忙碌的工作,总觉得她无法得到充分的睡眠&休息。我想买个携带型咖啡机给她,以帮助她时刻保持清醒。再加上她超爱咖啡的,我想她一定会喜欢这个礼物。我爱你,宝贝!』 ———Jason

她一台携带型咖啡机>>点我啦!!

『在这‘五花八门’的世界, 诱惑多,伤害也多。谁在你身前挡枪挡刀,谁在你身边遮风挡雨,谁在你身后支持鼓励? 她是我最至爱的妈妈! 她在我心中不只是女神级的人物,更有皇后级的霸气、慈祥、耐心、和伟大! 在这国际妇女节里,我想送他一个‘哆啦A梦’。希望哆啦A梦给她健康,开心,幸福,和力量!感谢妈妈!你,无与伦比的美丽!』———Aaron

送她‘哆啦A梦’>>点我啦!!

『打从我们结婚的第一天起,我的老婆 Angela就是个职业妇女。她是个万能的女人 & 妈妈,永远把我们的需要摆放在第一。她最近辞掉了她的工作,把她的心思完全放在了我们的家庭。我知道她还不是非常习惯当一位家庭主妇,所以我想买一架平板电脑给她打发时间。加上我最近被公司调派到国外去发展,有了平板电脑,老婆就可以天天和我skype 了。』———Mark

她一台平板电脑>>点我啦!!

『我心中的女王永远都是那位把我生下和把我带大的妈妈。我崇拜和爱她,因为她的和蔼可亲,温柔,善良和耐心。 我妈妈非常喜欢大自然和漂亮的花,她常常会把它们拍下来,但是它们总是待在相机里。所以我要买一个漂亮的相簿给妈妈,然后把所有的照片都洗出来放在里面,给她一个大惊喜!』———Cassie

送她一本相簿>>点我啦!!

『无可否认的,我的女王一定是我的妈妈。她独自一人辛辛苦苦的把我和三个兄弟姐妹抚养长大,她的坚强和独立是我最欣赏的。我觉得她应该得到一台脚底按摩机,因为她非常想要一台!(这样子,我也可以用嘛。)』———Kuan

送她一台足底按摩机>>点我啦!!

『和许多人一样,我的女王就是我最爱的妈妈。她为了成全我和妹妹的梦想而放弃了她自己的梦想。是她让我相信:只要我愿意,这个世界上没有我做不了的事。她非常喜欢做蛋糕和饼干,所以我想买个大大的烤箱给她,让她可以做更多种类的蛋糕与饼干。我相信她会更加的开心!』———Anussha

购买一台烤箱>>点我啦!!

『我的女王是我的老婆。我欣赏她的力量,爱心,耐心与她的那颗诚恳爱我的心。我感谢她每一天都那么耐心的对待我与爱我。
我会在淘宝买很多各类新的手工材料包给她,让她可以更加发挥她对手工艺品的兴趣与创作
』———Anonymous

购买手工品材料包>>点我啦!!

有了revPAY(Malaysia E-Banking)在淘宝购物,不必像以前一样,要找一个信得过的代理帮忙代付,才敢放心的网购。因为revPAY(Revenue Harvest Sdn Bhd)是全马第一个淘宝官方网购付款的媒介,而且操作方式真的超Easy的哟!只要使用revPAY来付款,上淘宝购物不再是一件麻烦又难搞的事!

自己在淘宝网购的好处也有很多呢

– 随时在淘宝网查询发货状况!

– 各种发货问题,卖家可透过淘宝马上与买家联络。

– 卖家收不到汇款,可以向淘宝/revPAY询问汇款状况。

– 卖家退款,通常是直接退回买家付款的银行户口(约14个工作日)

透过revPAY付款, 可是好处多多的呢! 马上来看看它的好处有哪些!

– 付款方式简单方便,可以直接知道产品的马币价格

– 多家银行选择(9家银行,10个渠道)

– 经常有促销活动来回馈客户

– 专业及高效率的客服服务。任何关于付款或退款的疑问可以拨打03-92120505(星期一至五 9am – 6pm),或是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用revPAY在淘宝网购的方式很简单,你只需要:

1. 先登入淘宝网 (http://world.taobao.com)
2. 然后把你想买的产品,不管是时尚服装、日常用品、电子产品、书籍文具等等,通通加入购 物车里。
3. 结算 & 确认配送信息。
4. 提交订单后会进入支付宝,选择“海外其他地区版”。再选“马来西亚网银”(选了这个才能用马 币 (MYR)来付款哦!)
5. 接下来在revPAY的付款页面选择你的付款银行。
6. 最后,根据网银的设置填写所需的资料,就完成整个付款程序啦!

在这38女王节,revPAY和Hong Leong网络银行又合作了!只需消费至少RM180,你将可以享有高达RM38的Cash BaCK! wow 爽歪歪啦~

不多说啦!小编已经迫不及待要用revPAY败家啦,好多礼物想买给身边重要的女王~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