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一幕❤ Makcik半夜3点直播卖二手衣,没想到网友豪气拍下50,100件衣服,让她感动哭了!


疫情生活新常态下,大家生活都不容易。近日,一名友族老妇凌晨3点在面子书直播售卖二手衣,以1令吉的价格吸引民众,没想到竟吸引网民直接豪气“包”下50、100件衣服,让她不禁感动流泪。

据《siakap keli》报导,一名被称为“Mak”的巫裔老妇在夜深时,鼓起勇气透过“最佳线上平台”(Terbaik E-Store)面子书群组上直播,只为了售卖二手衣。

图/siakapkeli.my

一名网民Norazman Md Nor指出,“Mak”是在约凌晨3时售卖二手衣,每件只是1令吉,⼀开始只是3⾄4名观众,然而“Mak”没有气馁,继续直播。

突然间就暴增到170人,“观众突然暴增至170人时,她竟忍不住哭了,不断抽泣。

图/siakapkeli.my

“她一边抽泣,然后眼眶泛泪。结果有2个人要‘包’下100和50件二手衣。她(Mak)对于她的观众感到为难,担心有人买不到、担心其他人生气和不满意。然后大家都说应该要买,买完这些二手衣。

“(大家叫)Mak今晚早点休息,(她)又哭了。”

图/siakapkeli.my

他说,“Mak’”大约有130件二手衣,而那些“包”下衣服的人也请老妇收下钱,再继续转卖那些衣服,但“Mak”认为不妥而拒绝,因此她决定将这些衣服捐给有需要的地方,然后眼泪流个不停。

有网民透漏,“Mak”以一令吉售卖二手衣根本没有获利,且她也有在售卖椰浆饭,并将收益捐给附近清真寺或祈祷室,非常善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