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皮疙瘩‼️ 妈妈看到女儿睡床多了一个batik图案物体,结果竟是『一团蟒蛇』差点吓死!😱


相信住在山区或森林附近的居民,一定要有试过被蛇闯入屋内的经验!

最近有一名妈妈透露,有一条蟒蛇竟趁她不注意时,卷在2岁熟睡女儿的身边,差点把她吓坏了~ 她表示此前都不曾有蛇入屋,这次的可怕的经历让她和家人吓到了!

图/seehua

据《诗华日报》报导,此事发生在马六甲 Kg Gangsa,一名24岁的巫裔母亲Nurul Fatehah Amran回房时,想替正在熟睡的女儿换衣服时,竟发现床上多了个带有batik图案的发亮物体。

当她准备抱起女儿的时候,才发现“它”突然动起来,吓得她赶快抱起女儿就跑。逃出房外后,她立马向丈夫大喊求助,再联络民防局前来捉蛇。

后来,民防局人员抵达后,发现蟒蛇在枕头底下,4人花了不超过15分钟的时间,才成功把该6重约公斤的蟒蛇捉走。

图/seehu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