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给RM1000了!没戴口罩下车中Saman,女子上诉「一招」取消罚单!网民:幸好有证据!


自马来西亚防疫以来,不少人因为违反SOP接RM1000罚单,其中一位女子在今年1月接到罚单后,如今终于上诉成功,无需缴付RM1000罚单!

当时,她因为准备抱孩子下车时戴口罩,即遭警方开出RM1000罚单!女子为此感到特别无奈,因为当时周围并没有其他人。于是,女子上载短片证明事发当时,并非人潮拥挤的地方。

柔州总警长拿督阿育汉较后发文告指很多顾客在邻近的商店购物,女子随后在社媒上载短片,力证当时该处不拥挤。

终于在本月5日,她收到布城卫生部的电话通知,得知总检察署已经取消她的罚单,并会在近期内发白纸黑字的信函给她。

她说,由于她的个案引起关注,因此布城卫生部调查官接手处理。除了调查官的报告之外,她也在约1个月前提呈了上诉信函和短片截图证明,向卫生局求情。

知道自己的罚单被取消,她感到非常高兴,也终于可以松一口气。

她也借此呼吁,如果认为自己没有做错,却接到罚单,可以到县卫生局上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