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人龙长几个KM!Sungei Wang一家商店全场RM10⚡鞋子、包包、帽子!大家冲着去买!


Sungei Wang一家商店做疯狂大抛售,全场的高跟鞋、娃娃鞋、拖鞋、凉鞋、帆布鞋、各类时尚包包以及帽子只要RM10!RM10!RM10!简直就是便宜到尖叫啊~~~

这场大促销造成Sungei Wang出现超级长长长的人龙,从店内排队排到商场大门口,大家都抢着要买到便宜好货!

从照片中看到,每个顾客都抱着超过2双的鞋子,以及选购各款包包,不用看价钱的感觉真的非常爽!

大家都非常遵守SOP!排队保持人身距离,还有扫描MySejahtera。

哇哇哇!大家真的非常兴奋,排队的人潮排到商场大门口了!

全场RM10!怎能不疯狂!

还有各式各样的包包任你选择!

哇塞!帆布鞋也是有非常多地选择!

大家抢货的时候,记得一定要遵守SOP,口罩要戴好,shopping完记得要消毒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