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金凯儿再生宝宝!与73岁拿督迎来「第二个爱的结晶品」,凑成一个”好“字!


大马一代童年回忆的“四千金”女子组合解散后,其中一位成员凯儿(余凯慈)淡出演艺圈,突然在2019年抛下震撼弹,下嫁73岁拿督戴华昌,共谱相差42岁的“爷孙恋”!

图/网络

2019年10月,凯儿为拿督生下了一个男宝宝,今天网络上也传来好消息,凯儿开心迎接与老公第二个爱情结晶品,生下女宝宝,凑成一个“好”字!

图/网络 

加上这个月3日是凯儿的31岁生日,同月诞下女儿,可以说是双喜临门!推算日子,两人应该是于去年MCO时造人成功!

图/网络 

根据《中国报》报导,网民在社交媒体上转载了一张截图,似乎是凯儿晒照公布喜讯:“我们又多了一个宝贝!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老公的生日惊喜!和姐妹们送的礼物!”

照片中两人依偎在一起,许多花篮、蛋糕和印有欢迎女宝宝字眼的气球陪衬,庆祝女儿来到这个世界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