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版本的【大马探索竞赛 DISTRICT RACE】回来了!可以赢取Proton X50+40多份奖品!大家快来参加~


对于喜欢探险和跑步的朋友请注意!AIA Vitality呈现最新版的 District Race Malaysia 来了!

全新+免费参与!增强现实(AR)数码的District Race Malaysia

今年,District及其赞助商AIA Vitality将活动扩展到了整个马来西亚,通过District应用程序,提供引人入胜且有趣的城市探索体验,从而推动用户在新常态中过着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任何人都可以参加并享受其中的乐趣。

这项为期4个月的活动,通过新颖而令人兴奋的方式,激励人们进行锻炼保持活跃和健康,同时也感到舒适和安全。无论他们的体能水平如何,全新版本的District应用程序皆为每个人提供多种参与方式 – 有升级版的健身体验,增强现实体验和各种社区比赛, 供大家去体验。

如何参与District Race Malaysia

最简单的入门方法是步行、慢跑或跑步到附近的虚拟检查站位置。只需打开应用程序,按开始,然后走到GPS位置即可赚取积分。选择在您住处的社区或当地公园中探索;到处都有检查站。

至于不想收集虚拟检查站的参加者,也可以通过步行或所跑的任何公里数来赚取积分。这些活动可以在District应用程序中进行跟踪。通过链接GPS支援的穿戴设备例如Garmin,所有步行和跑步的活动将直接同步到District应用程序,并且积分将记入总排行榜。参加 District Race活动从未如此轻松。

使用District Race APP探索获取大奖抽奖机会,送Proton X50 + 40多份奖品

除每月竞赛外,从3月1日起至6月30日的整个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大奖抽奖活动,并有丰富的奖品供赢取。在每一项活动成功赚取2000积分以上的参赛者,将可获得一次幸运抽奖机会,而大奖得主将开走全新的宝腾Proton X50。另外还有40多份竞赛奖品,包括 Garmin手表、adidas装备等等。

赢取 District Race Malaysia T恤+奖牌

由于防疫行动限制令(MCO)的关系而让许多家人朋友无法见面,因此District Race Malaysia by AIA Vitality更成为了与家人和朋友进行联系,并在线上以虚拟方式共同保持活跃的一种绝佳方式。参加者可以邀请亲朋好友组成团队参赛,并有机会赢取奖品。活动中最大的团队将赢得District Race Malaysia T恤和2021年District增强现实支援的奖牌。

立即下载District应用程序:

App Store

Google Play

马上注册:https://rebrand.ly/DistrictRaceMY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在面子书和Instagram关注@DistrictRaceMY,或浏览活动官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