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没有早知道!◢ 如果今天的你有机会对『年轻的自己』说一句话,你最想说的是什么?太感动了,大家快来看看吧!(内附影片)


早知道….很多人都会在事情发生后才说“早知道”、才说“如果当初”才后悔,其实人生真的没什么机会可以重来,时间不会倒流!

那天,朋友穿了一个影片给我!非常值得令人深思….

影片里都带出不同年龄层的他们,想对年轻的自己所说的话!(去片)

从影片当中,以下这几个points真的很值得与大家分享!

1. 不要再“下次啦”,想吃就吃

▲ 这位82岁的老婆婆,说得好让人心痛,值得让人反思!她说:有想吃的食物就去吃,不要每次都觉得“下次啦,下次啦”,更不要等待年老失去牙齿的时候才想要吃,那就真的有心无力了!

2. 要多运动,给自己健康的身体

▲ 40岁的Yvonne想告诉年轻的自己,要趁年轻的时候多做运动,多吃健康食品,少吃油腻食物。

3. 不要压抑自己!不要约束自己!勇敢去飞!

▲ 或许,很多人都不喜欢自己现在的现况,讨厌目前的工作!如果你真的面对这个问题,30岁的Karan鼓励你勇敢跳出自己的框框,不要压抑不开心的自己,那么生活才会更美好!

4. 尽你所能,帮助别人!也许在将来,你需要别人的帮助的时候,大家会义不容辞!

 ▲小小年纪的她,就有这种想法,真的非常值得嘉许!是的,助人为快乐之本,不要害怕付出,因为今天的付出,你会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得到回报的!

是不是大家都想要『回到过去』,所以电视或是电影的题材都富有『穿越』这个题材,而且都受到大家的欢迎。

那么,问自己一句,如果有机会想对年轻的自己说什么?

改变,永不嫌迟!现在就让AIA Vitality协助您 #成为更好的自己(❤∀❤)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