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首相慕尤丁”接种辉瑞疫苗“一天后分享感想:“身体状况至今一切良好!”也没有副作用!


图/Facebook(Muhyiddin Yassin)

日前,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脸书上载一则视频,分享了他接种疫苗一天后的感想,他说身体状况至今一切良好。

“这是我接种疫苗后的第二天,所有一切进展良好,我也相信疫苗的安全和有效的。”

他说,自己至今并没有感到任何的不适。

“到现在都没有感到任何的不适,没有发烧,也没有出现特别的状况,我像平常那样进食,胃口也像平常一样。”

此外,慕尤丁也再次呼吁民众踊跃登记接种疫苗,共同为抗疫努力担起责任。

“我希望所有人都扮演各自的角色,通过注册接种疫苗来支持政府和国家抗疫的努力。”

慕尤丁也透露,他将在3月17日接种第2剂疫苗。

“我已经通过MySejahtera接获所有讯息,包括接种第2剂疫苗的日期。”

他表示,完成第2剂疫苗接种后,他将获得一份证明已经接种疫苗的证书。

慕尤丁也呼吁民众仍必须在此刻继续遵守标准作业措施(SOP),包括勤洗手,保持人身距离,以及避免到人群拥挤的地方。

在影片的最后,慕尤丁面带笑容摆出胜利的手势。

图/Facebook(Muhyiddin Yassi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