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疫苗必知的5个Steps!完成接种疫苗后⚡必须留下来观察15至30分钟!


疫苗抵达大马,你选择接种吗?如果你选择接种,那就要知道接种疫苗的5个站!

据阿汉峇峇今日发表文告说,接种中心内共有5个站,民众需完成5个站“任务”才能顺利完成接种疫苗。

示意图/google

第1站:检测症状和体温

第2站:登记

第3站:辅导及说明同意接种

第4站:接种疫苗

第5站:接种者需留下来观察15至30分钟

他表示,接种中心共分为8种组别,卫生部是根据涉及人员及场地大小规划组别。

图/Facebook

此外,他说,该部今天进行模拟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活动,以测试接种工作的流畅度及确保遵守接种指南。

他指出,今天的模拟是根据第一组接种中心进行,共涉及10名卫生部人员及10名公众。

阿汉峇峇说,随著今天的模拟接种新冠疫苗顺利进行,卫生部对本月24日开始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已准备就绪。

相关新闻:

MySejahtera开放登记!只要按3下就搞定⚡MySejahtera【登记接种疫苗】超级简单!爸爸妈妈也能自己完成!

大马人必知!全国将有532个地点作为新冠疫苗接种中心⚡彭亨占据最多!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