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用户注意!如果你5月15日之前没有按「接受新隐私条款和政策」,将无法阅读/发送信息!未来120天内会删掉你的账号!


WhatsApp新隐私条款和政策不断引起批评声浪,原本于2月8日落实的条款,也延长至5月15日。那么,如果你没有点击「接受新隐私条款和政策」,5月15日之后会发生什么事呢?

拒绝接受新隐私条款的WhatsApp用户,仍然可以再使用WhatsApp 120天。

但是,在此期间,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功能将受到限制。

WhatsApp常见问题解答页面指出:“在很短的时间内,你还是能够接收呼叫和通知,但无法从该应用程序读取或发送消息。”

WhatsApp将在未来120天内删除不同意条款的帐户

如果用户在5月15日之后的120天内仍不接受新的隐私条款,则WhatsApp将删除该用户帐户。 这些帐户将失去所有的WhatsApp聊天记录和群组。 如果之后要使用具有相同电话号码的WhatsApp,则必须创建一个新帐户并从头开始,但这也需要您首先接受新的隐私条款。

面对强烈的反对,WhatsApp积极澄清

WhatsApp澄清道,隐私政策更新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你与朋友或家人之间消息的私密性。这些更新与WhatsApp上的可选商业功能有关,并进一步提高WhatsApp收集和使用数据的透明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