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耳机听不到,错过逃生机会?女子公园跑步遭四层楼高大树压死!


新加坡昨日发生一起罕见意外!一名38岁晨运女郎,在公园跑步遭四层楼高大树压死!死者姐姐受访表示,妹妹戴着耳机跑步,或因此听不到大树断裂。

图/zaobao

据新加坡《早报》报导,这起意外发生在昨天早上8时15分左右,地点是位于兀兰中心路的马西岭公园(Marsiling Park)。一棵20米高大树突然断裂倒下,树干压中正在晨跑的38岁女子陆小丽,导致她当场身亡。

当时,有10多名公众尝试合力将倒下的大树抬起救人。其中一公众是菲律宾籍男佐治(65岁,退休人士),他也目睹事发经过。

图/zaobao

该男子受访时称,他当时也在公园内跑步,先是听到树干断裂的声音,然后看到一棵杉树倒下,过程只有大约几秒钟。

“我在15米外也听到树干断裂的声音,我当时还以为有工人在砍树,可是树倒下后突然听到有女路人大喊救命,我跑过去一看,看到有个人被树压到。”

死者的姐姐(44岁)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事发时妹妹戴着的是无线消噪耳机(noise-cancelling earbuds),事发后左边耳机裂开损坏,右边耳机则完好无损。

图/zaobao

“要不是她戴着耳机及听音乐,可能会及时逃开。”

据姐姐表示,妹妹并不是个爱运动的人,当警方昨天通知家人陆小丽出事时,她还一度以为是发生车祸,过后才知道她是在公园跑步时出事。家人闻讯后赶下去事发现场,但死者的遗体已被运走。

另外,邻居也说,死者最近才开始有跑步的习惯,没想到会发生此不幸意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