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悄悄推出了「偷看功能」!快来看看它有多实用!


社交圈子里,总有那么几个你不想回复的人,或者是不想回复的讯息,但是又有一颗强大的好奇心(八卦心理),那该怎么办呢?

原来Facebook Messenger就有一个“偷看”功能,让你可以在不被对方知道的情况下,查看对方发给你的信息哦!不管是Android还是iPhone都适用!大家快来学学!

首先,请更新Facebook Messenger App至最新版本

长按讯息偷看

只要是 iPhone 就可以在 Messenger App 内,直接长按讯息对话,不管是 3D Touch 或 Haptic Touch 新旧款机种,都可以直接偷看 Messenger 讯息了!

系统限制:iOS13或以上

利用飞行模式偷看

这个方法不管是Android或iPhone都可以用!如果收到对方的信息太长,想要光明正大查看完整对话,可以在收到信息后打开手机的飞行模式,确认WiFi和Data处于关闭状态,确定没有连网后,就可以直接点入讯息啦!这个方法等同于你是在离线状态下打开,所以对方不会收到你已读的状态!看完信息后,记得要叫出多工模式并且将Messenger App 关闭,不要在后台背景执行。

再也不怕被人家发现你“已读不回”

可以提前知道别人想要说什么,再决定是否要回复,简直不要太爽!比如说,老板在非工作时间找你,你可以假装没看到,隔天才回复!借钱那种就可以Forever不读,找你喝茶聊直销那种也可以装作没看见!就算以后在现实生活遇到本尊,也可以有借口说你没收到通知,轻松消除尴尬,多么人性化啊~

已读改成未读

很遗憾,目前的Facebook Messenger并没有这样的功能,没有任何办法可以把已读收回。如果不小心点开了,你也只好硬着头皮回复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