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Messenger让人疯狂的新游戏『Everwing』到底怎么玩? 原来这样就可以拿高分! 赶快学起来跟朋友斗过!


最近大家都很疯FB Messenger的一个小游戏,那就是【EverWing】啦~这款游戏真的会让你玩到废寝忘食,拼命跟朋友斗分数!玩到现在还蒙查查不知道怎么玩的快来看看网友“YU-WEN WANG”整理的攻略吧~

这是一款透过Messenger游玩的弹幕类游戏,不过人物只能左右移动,可以使用PC或是手机玩,与好友相互较量高下、互相合作解副本,增强自己角色的实力。

【介面介紹】

玩家的初始画面
手机玩法:按住萤幕左右拖移人物
电脑玩法:滑鼠点住画面左右拖移人物

玩家每玩一次就会慢慢解锁新的功能,让新手可以慢慢了解这个游戏。虽然是英文介面但是不会有太过深难的单字。

(1)左上角为总等级,每升等一次会送金币。
(2)中上为金币数量,稍后会介绍各种代币的用途。
(3)金币右边为奖杯。
(4)右上角齿轮为设定,可以决定是否开关音乐、音效、SFX (?
(5)CHARACTERS:角色
(6)QUESTS:任务
(7)BOSS RAIDSl:副本
(8)SIDEKICKS:翻译是配偶,不过我习惯说宠物XDD

【主游戏介绍】

每一波组成就是五只怪物并排以同样速率冲过来过好几波攻势之后会出现一只BOSS,BOSS有4种(下面会介绍),BOSS死掉之后最少会喷一座奖杯跟大量硬币,会不会掉出道具就看人品惹。 。每一只怪物死掉都会掉出一枚金币。
每一次的背景地图都不太一样,官方还满用心的=w=,只是希望背景音乐可以每一阶段都变新 (?

过好几波攻势之后会出现一只BOSS,BOSS有4种(下面会介绍),BOSS死掉之后最少会喷一座奖杯跟大量硬币,会不会掉出道具就看人品惹。
BOSS打完算结束一个阶段,后面会越来越难,BOSS的能力也会越来越靠北QWQ

在火球出现之前会出现的警告,会有音效提示跟路线预报,不过它在前几秒还是会按照你的位置去靠近,在要射之前固定位置。 (后面会又多又快,超靠北=w=)

火球,被砸到就死了。然后它长得好丑=w=

我不知道要叫他什么,它是怪物的一种但是下降得很慢而且血量很厚很坦,射它会喷金币,靠近你的时候会先停下来然后突然冲刺,血量会维持到它下次出现,它的作用是挡住你对其它怪物的输出。打死它会掉很多道具。但是老话一句,看人品。

攻势清除–我通常都叫它「全倒」只要那一波怪物全死(一排五只都杀光),就会获得+2的奖励,是不错的机制。前期尽量获得全倒。

爆炸蝙蝠–射爆他可以直接清掉整排的怪物(坦怪无法)。

【道具介绍】

紫水晶:吃了它后金币(分数)+10

红水晶:吃了它后金币(分数)+20

蓝水晶:吃了它后金币(分数)+40

Rush flower:吃了之后角色短时间变为无敌且冲刺。
※如果刚好挡路怪往你走 你可以直接撞死它 (功能类似Mario的星星!)

四叶草:吃了之后该场游戏武器等级上升一等,可叠加。 (多吃有帮助XD)
就算武器满等(50)吃到还是可以继续往上加。

磁铁:就是把附近的金币道具吸过来,但是范围不是无限。吃了之后角色有BUFF特效。 (最爽的就是磁铁之后开宝箱XD)

香菇:吃了之后角色短时间内攻击数量变为两倍,多吃不会叠加也不会再加倍攻击次数。吃了之后角色有BUFF特效。 (让你短时间存活率提高很多OuOb)

宝箱:虽然他是跟怪物并排出现的,但是还是归类在道具。打他才会开启,开启会出现大量水晶。 (但是出现什么颜色的水晶就看人品XD)

【货币介绍】

金币,取得来源:(1)怪物、(2)BOSS、(3)角色能力加成、(4)升等、(5)任务
用途:(1)买人物、(2)升级武器、(3)买宠物蛋

奖杯,取得来源:(1)BOSS、(2)大坦怪、(3)超越原本成绩、(4)卖掉满等宠物
用途:(1)买宠物蛋

【BOSS介绍&攻略】

在越后面遇到的BOSS会比原有的能力提升很多,也有增加的能力,要多加小心。在下面会称之为「加强版」。
BOSS没有固定的出现顺序,但是元素魔女不会在前三次出现。

Mildred the Tree 树王(暂时称呼)
●攻击方式:挥手臂丢出弹幕。
●介绍&攻略:当它挥单手的时候只要顺势跑到另外一边即可。它如果挥双手,就要考验走位功力了XD,不过它的双手攻击会比较慢,而且弹幕数量明显变少。
●加强版:弹幕速度提升、弹幕数量增多

Monster King 青椒王(习惯称呼)
●攻击方式:(1)手杖丢出会瞄准角色的炮弹(2)从嘴巴吐出不固定大小的炮弹
●介绍&攻略:(1)如果是手杖攻击,尽量让它射两发之后再改变位置,这样会降低死亡机率。 (2)嘴巴炮弹速度很慢,所以可以不用着急。
●加强版:(1)两种攻击方式一起来(2)嘴巴吐出来的炮弹会随着左右边界反弹

Flurry粉红猪(暂时称呼)
●攻击方式:慢慢往前进且不定时往前冲
●介绍&攻略:它的血量不高但是死亡之后会分裂成两只,不过分裂到第三次就是极限了。尽量往它反方向移动,也尽量不要让它一次变得太多只。
●加强版:往你的方向冲

Monster Queen元素魔女(暂时称呼)
●攻击方式:(1)召唤一只元素来攻击(图五图六图七),(2)当场上有两只元素时,开始使用空间震击。
●介绍&攻略:不会出现在前三次王关,元素魔女的体积是所有BOSS之中最小的,刚好只有一个位置可以完全输出。特别小心的是空间震击,这只BOSS难在你要一次注意三个方向的攻击。
●加强版:(1)各类攻击加速、(2)各类子弹增加、(3)空间震击预警时间大减、(4)不等到双元素在场就直接空间震击

水元素由元素魔女召唤而来。
●攻击方式:往上喷出大量不规则弹幕,像喷水一样做自由落体。
●攻略:尽量往水元素的反方向走

风元素由元素魔女召唤而来。
●攻击方式:射出两颗导弹(跟着角色跑)。
●攻略:因为子弹速度很慢,所以尽量不要太早躲,以前被其他攻击关厕所

火元素由元素魔女召唤而来。
●攻击方式:往主角方向射出四颗子弹。
●攻略:像躲青椒王的手杖一样,先等它射完再位移。

雪人 (Spike)

●攻击方式:(1)上而下掉多根冰锥(2)丢雪球(3)下而上刺出冰锥
●介绍&攻略:不会出现在闯关,他丢的雪球如果偏高,就往哪边墙壁躲。上而下的冰锥掉落前会先摇动,简单来说就是靠观察跟反应力了。真的不行就带两条命的角色吧。宠物Magnis系列有加成伤害。

【人物介绍】

人物最高50等(武器等级) 攻击力260

Alice(勇气的守护者)
描述翻译:她从不在挑战之中退缩而且总是在战斗的最前线
身为新手的第一只角色居然没半点能力,很快就会进仓库的QQ

Fiona(龙群的守护者)
解锁条件:3000金币
描述翻译:她出生在荒野并由龙群扶养长大,当龙跟着她飞时,他们获得两倍的经验值!

Sophia(冒险的守护者)
解锁条件:总等级3,12000金币
描述翻译:身为一个探险家、发明家、科学家,她可以用两倍速度完成任务(Quests)!
拿她去解24小时的任务94赚dOuOb

Lily(财富的守护者)
解锁条件:总等级6,30000金币
描述翻译:一个炼金术大师也是三等法师(?,她可以赚两倍的金币(闯关、冒险任务)。
不管怎么样先解锁这只真的很赚。

Aurora(大自然的守护者)
解锁条件:总等级19,150000金币
描述翻译:森林的照顾者,对于大自然来说真正的姊妹。她的磁铁可以吸附金币和道具!
如果你想冲高分可以拿这只。不过他的能力没有道具磁铁来的强。

Lenore(暮光的守护者)
解锁条件:总等级25,150000金币
描述翻译:一个谜样的边缘人(ww,有着黑暗的过去,有人说她好像有两条命。

Jade(阴影的守护者)
解锁条件:抽宝箱 (?
描述翻译:一个无畏的暗杀者,如下图所示,下方能量条随时间增加,充能之后她可以变成无敌而且两倍伤害约七秒。消耗完重新累计。

此图感谢 林鸿杰 大大提供

这能量条是不是很炫炮呢XD

 

Arcana(魔法的守护者)
解锁条件:未知
描述翻译:这个狡猾的幻术师在她的袖子有一些把戏,她可以复制sidekicks在她充电之后。

【宠物篇】

请点击→查看

越厉害的Character就能更轻松得分, 解锁Character后一定要一直去Upgrade子弹, 功能好的Dragon也能帮助得分哦!快去Challenge你的朋友吧ㄟ(≧∀≦ㄟ)

来源: YU-WEN WANG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