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以为只是Meme,原来大马真的会有人为了跨县藏在车尾箱!结果骗不到Mata超尴尬!


仍然属于MCO的地区,1辆车只允许载2个人(包括司机),且不允许跨州跨县,因此也有不听话的民众想方设法逃过路障,甚至不惜藏身汽车后备箱企图瞒天过海。

原本以为这种情况只会在Meme(网络梗图)上出现,没想到真的有人会这样做,结果当然是逃不过警察叔叔的法眼啦!

图/网络

根据《Utusan》报导,下午5点左右,一名40多岁妇女驾驶Proton Waja,试图越过位于Seberang Jaya附近,Butterworth-Kulim公路(BKE)2.4KM处的路障,被警察拦截。

图/utusan

Seberang Perai Tengah地区警察局长助理专员Shafee Abd.Samad说,这名妇女与坐在前排乘客座位的十几岁青年,从Butterworth驶入Seberang Jaya。

正要过路障时,该妇女说她要去Seberang Jaya的一家超市买衣服。执法员要求她停在路旁进行进一步检查,在打开汽车后备箱时,发现了一名14岁的男子藏在里面。据知,该男子是妇女的继子。

图/网络

据Shafee所述,警方已经向该妇女开出罚单,因为她无法交出移动许可证,并向两名未成年青年进行口头劝告。开出罚单后,有关车子被勒令返回。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