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限制人数!防长:CMCO+RMCO地区⚡汽车人数可以坐满!


昨天(16)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直播记者会上宣布,全马11州区从2月19日开始落实CMCO,而玻璃市则落实RMCO。

对于CMCO以及RMCO地区,SOP跟过去落实这2项的行管令相同,大家可以从国安会网站上查询。

“各种商业活动都可以照常进行,唯营业时间有所不同。

“各种大型活动如会议也可以进行。堂食也被允许,只须遵守至少有1公尺的人身距离,只要能做到人身距离,就可以坐下堂食。”

他说,在有条件与复原期区的交通,可以依据车辆容量坐满。

他表示,这些州属也可以开放按摩和SPA服务领域。

相关新闻:

最新消息‼国防部长:全国取消10公里范围限制!但民众仍禁止跨州跨县!

12州区大解放⚡防长:落实CMCO/RMCO,桌子不限2人一桌,经济领域开放!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