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首相携手前线人员⚡将在2月26日接种疫苗!


最新消息!2月26日开始接种疫苗!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说,辉瑞疫苗(Pfizer)将在本月21日抵达我国!他宣布,将在2月26日当天与前线工作人员一同接种疫苗。

他说,疫苗接种将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于2月至4月开始,供50万名前线人员接种;第二阶段是4月至8月,目标群体是60岁以上高风险人群,以及患有严重疾病和残疾人士;第三阶段则是5月至明年2月,供18岁及以上成年人注射疫苗。

配合全国疫苗接种计划指南的推介,政府也正式推出“保护自己,保护所有人”的口号。

同时,政府今日也正式推介接种冠病疫苗官方网站 www.VaksinCovid.gov.my ,民众可浏览网站,下载这本全国疫苗接种计划指南。

图/freemalaysiatoday

相关报道:

接种疫苗计划开始开跑⚡慕尤丁:人民分三个时间段分批接种疫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