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疫苗计划开始开跑⚡慕尤丁:人民分三个时间段分批接种疫苗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今午3时30分通过电视直播发表特别献词。幕尤丁说,这个月起起分大马人民将会分三个阶段免费接种辉瑞疫苗,皆是将会有2,650万人民(80%)将可免费接种疫苗。

他说,第一阶段疫苗接种将在这个月开始,直到4月,我国500K前线人员率先接种。

第二阶段疫苗接种将在这个4月开始,直到8月,专针对高风险群体,当中包括乐龄人士、OKU、身患慢性疾病者。

第三阶段将在今年5月开始,直到明年2月(或更早)结束,这一阶段为年满18岁以上的成年人。

皆是公立与私立医疗机构、体育馆、会展中心、民众礼堂、大学等600个地点将成为疫苗接种中心,更多详情会再公布。

另外,科艺部长凯里将成为“国家疫苗接种计划协调部长”安排所有疫苗接种事宜,让卫生部专注治疗冠病患者。

观看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