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部长丽娜哈仑近照曝光⚡Before & After超夸张~ 网民惊呼不可思议:是同一人吗?


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拿督斯里丽娜在1月10日确诊,不见一个月,她突然变苗条漂亮了!

今日突然传出一组她的近照,判若两人,让网民惊呼不可思议,纷纷询问:“是同一人吗?”

图/Facebook(ds.rinamohdharun)

今年48岁的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拿督斯里丽娜哈仑(Rina Mohd Harun)今日突然传出一组她的近照,只见她本来略圆润的身材竟变得很有曲线,样貌也变得娇美,整个人看似年轻了至少10岁,让网民惊呼不可思议,纷纷询问“是同一人吗?”

而,这一组照片也让她成为推特热搜, #rinaharun今早起就跻身五大热搜词排行榜。

网民也纷纷转发和对比她的近照和过去的照片,还纷纷留言说:“跪求减肥餐单!”、“天啊!你是怎样做到的!” 有网民指出,丽娜身为部长,有钱聘请专人照顾饮食和身材锻炼,自然容易变漂亮;也有网民指丽娜变瘦秘诀,靠的是照顾饮食。不过也有毒舌网民趁机揶揄她“挪用公款”去整容。

↓妇女部长丽娜哈仑过去身材圆润,双颊明显有肉。

图/Facebook(ds.rinamohdharun)

↓如今丽娜哈仑不仅减肥成功,整体身材也显瘦,五官也因身材变瘦而变得柔美,整个人看似年轻了至少10岁。

图/Facebook(ds.rinamohdharu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