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神仙老板?「年终奖」霸气送员工「一人一辆车」!网民羡慕到爆:还要请人吗?


疫情之下还有花红就要偷笑了,这个老板竟然还大方送员工私家车!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中国山东德州乐陵一间企业近日向40名优秀员工送上高级私家车作为年终奖,40辆车总价值约1500万元人民币 (约950万令吉)!

图/orientaldaily

有员工拿著汽车钥匙时心情激动,获奖员工中近三分之一是80后,有员工表示,“真是太开心了,比中了500万还要兴奋”。

据该企业总经理曹建帮表示,这些私家车只是年终奖励的一部分,还有年终奖金及其他奖品。据报道,这已经是该公司第13年向优秀员工送轿车。

据该企业官网介绍,山东星光糖业公司位于星光工业园内,总投资13.7亿元人民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认定的“无公害农产品”加工企业,2018年品牌价值25.34亿元人民币,获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生产能力为年产100万吨食糖。

图/orientaldaily

网民看到这则新闻后,纷纷表示:“酸了”、“又是别人家的老板”、“这样的老板给我来一打”、“还请人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