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urn了!不好意思,持餐厅执照「酒吧&夜店」又不可以开了!


又多一个SOP大U-turn了!国家安全理事会(MKN)4天前发布更新MCO 2.0的SOP,当中允许持餐馆营业执照的夜店及酒吧开门营业,不过今天却声明禁止夜店及酒吧营业,包括店里的餐厅都一律禁止!

根据星洲网报导,国安会较早前更新的SOP说明,“餐馆(包括夜店及酒吧)获准从早上6时至晚上10时营业”,即包括持餐馆营业执照的夜店及酒吧。

但是MKN今午(8日)在官方Facebook和Twitter账号发图表示,禁止任何在酒吧及夜店营业,包括店里餐馆都不能营运;这一U转引起不少网民疑问,究竟政府是允许夜店及酒吧运作,还是禁止运作?

SOP中也强调,这些夜店及酒吧只能外带、得来速或外送,及需严格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MKN于2月8日在推特及Telegram发布,所有夜店及酒吧,包括在店里的餐馆都禁止营业。

▲国安会发布于2月4日更新的SOP里有注明,“餐馆(包括夜店及酒吧)获准从早上6时至晚上10时营业”。

相关贴文:

夜店+酒吧⚡可以重开!MKN最新SOP:只有持餐厅执照获准,营业时间6AM-10P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