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香港女星在大马感染新冠肺炎!疑跨年派对染疫,8人内有3人中招!


曾演出《餐餐有宋家》、《天地男儿》、《苗翠花》等TVB剧集,现年54岁的张凤妮参加1987年香港小姐竞选入行,于1998年与大马富商傅仰峰结婚后便息影,移居大马后生下3个女儿,生活过得幸福美满。

图/百度百科

大马新冠肺炎病例高企不下,她也不幸染疫,身在吉隆坡的张凤妮接受节目《梦飞行垃垃杂杂》网上访问,透露自已上月曾确诊冠病,“我很幸运,很快就已经康复”,并接受访问透露确诊新冠肺炎的过程和心情。

图/网络

她猜测是在跨年元旦派对的聚会里面“中招”,指当时一共有8个人,虽然有社交距离,可是8个人里面有3个感染:“但我算是康复得不错,另一位女士就比较严重。”

截图/网络

刚开始没有出现症状,张凤妮先是在家隔离,“2日我进行测试,结果呈阴性,但我是香港人,我很敏感,同场有人中招,我怎么会没事呢?会不会未病发呢?所以我在家房间自主隔离。”

后来出现发烧症状,再次进行检测后,结果呈阳性,“幸好2至5日都在房内隔离,如果不是,我女儿、工人还有司机都会中招。”

她表示自己起初完全没有病症,直至后来11、12号开始发烧,14号开始失去嗅觉,医生判定她54岁是高危人士,安排她送院接受治疗。

由于入院当晚有发烧,医生让张凤妮戴氧气罩,6个小时后就退烧了,并于本月4日出院,她表示痊愈后有抗体,出院后可立即与家人吃饭,“出院时,女医生与我相拥,还开玩笑说我可以去Shopping”,但3月需要回去复诊。

张凤妮也透露大马冠病检测的费用很高,不是人人都能负担,所以测试量很低,她有朋友测试后,才发现自己身体有抗体,原来是曾染疫却已康复。有过这次亲身经历,张凤妮认为在疫情控制方面,大马政府已尽力,“其实政府已尽能力,我觉得马来西亚政府算是不错了。”她希望大家可以赶快打败疫情,自己也能回去香港见家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