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俊欧巴担任【SK magic】2021年度品牌大使🎉大马粉丝可以和Oppa用同款高端优质品牌了~


大马消费者首选的家用电器高端优质品牌 – SK magic宣布委任『韩国当红大势男星朴叙俊』成为2021年度品牌大使!

叙俊欧巴与生俱来的散发男神魅力,举手投足或者一个wink就让粉丝没了抵抗力~这一次更担任起SK magic品牌大使,推荐多款高端优质家用电器,为所有大马人谋福利,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幸福,满足大家在新常态生活下的需求。

SK magic也将推出“送旧迎新、迎接Magic”(Goodbye Old, Hello Magic)的新口号,象征着公司致力于落实品牌承诺,超越过去成为更强大理想的家用电器帮手!

SK magic马来西亚分公司董事总经理金景源表示:“能够预见并满足客户需求,我们为此而深感自豪!我们明白,健康和安全一直都是所有大马人的优先事项。我们也因此看到了启发大马人的机会,促使他们投资在居家家电用品,以获得更高质量的空气和饮用水。作为马来西亚市场消费者首选的高端优质品牌, 我们非常兴奋能从韩国引进具备最先进科技和创新技术的净水机和空气净化器。我们也非常高兴能与朴叙俊合作,启发大马人活出更优质健康的生活!”

▼欧巴有话说▼

朴叙俊对于生活的信念也是他被选为SK magic品牌大使的原因,他相信幸福应该成为每个人生活中的核心。另外,在他的娱乐事业生涯中,他也不断在工作方面展现出精益求精、持续提升的宝贵价值。结合上述两大因素,朴叙俊的一切都与SK magic品牌2021年的愿景非常契合,那就是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幸福!

叙俊欧巴说:“作为一名演艺人员,我是一个高度重视质量的人,这点无容置疑。这个信念不仅体现在我的工作,也同样体现在我所选择的合作品牌。我非常高兴能在国际上代表我国家的品牌。我期待能与SK magic共享相同的使命,通过体验品牌产品系列的最新先进技术,为所有大马人的日常生活带来幸福。”

JIKSOO净水系统

SK magic致力于提供具有差异化优势的先进技术,以及最佳质量管理的所有研究和创新方案,这些都奠基于消费者幸福水平的考量。今年,大马人将有机会体验来自韩国的一系列创新先进家用电器技术,首个引进市场的是创新领先尖端科技产品JIKSOO净水系统。SK magic的JIKSOO净水系统是一种先进的无水箱净水系统,通过不锈钢水道、纳米过滤系统和自动除菌的紫外线杀菌科技,迅速提供富含矿物质的新鲜天然、纯净好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