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件事公布?国防部长今日5PM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预料有重大决策性事件宣布!


《中国报》报道,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将于今日下午5时召开记者会,随着行动管制令延长,部长会否作出一些决策性宣布,如允许更多行业重开,备受关注。

图/The Star

尽管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今日没有召开记者会,但依斯迈沙比里依然“风雨不改”召开记者会,向国内民众汇报在管制令期间的最新消息。

随着管制令延长,也相信部长将会宣布新的标准作业程序(SOP)。

依斯迈沙比里的例常记者会定在每周一、周三及周五,但国防部临时通知媒体,部长今日要召开新闻发布会,因此预计会有重大宣布。

较早前,依斯迈沙比里透露国家安全理事会与卫生部将会讨论,是否要允许一些目前被禁止的行业,如理发店及洗车店重开。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