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Roger讲华语超可爱!目前仍单身,回马后会在Mont Kiara /1 Utama出没!妹子们冲鸭!


Fuiyoh,原来Uncle Roger讲华语那么好听!据知,Nigel Ng(Uncle Roger)以前曾经上过独中,所以他的华语绝对是No problem的!只是现在Nigel太久没接触中文,所以有一点点生疏,但完全不妨碍沟通!

最近Nigel从英国回马过年,One FM小编终于收到Uncle Roger的答复,以华语接受One FM线上访问!

看看Nigel羞涩的样子,跟那个很爱吐槽的毒舌Uncle Roger不一样!可可爱爱Der❤

访问中,超识Do的William和Nicholas帮广大的妹子问到了大家最八卦的问题:

到底要去那里偶遇Uncle Roger?

要捕获野生Uncle Roger的话,可以去Mont Kiara或Bandar Utama一带,说不定可以撞见本人哦!

Single and available?

原来Nigel目前仍然是黄金单身汉,并透露自己没有特定理想型,只要能和他产生爱的Chemistry,合得来就可以!哇哦!姐妹们,有机会了!

话不多说,马上观看完整内容: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