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人士有钱拿!2021年失去工作⚡可以申请拿9个月的援助金!


2021年失业人士必知!

从2020年延续到2021年的疫情,依然持续在爆发中,造成大量的人失业!因此,政府所推出的2021年财政预算案里,延长社险机构就业保险计划下援助期限,把原本的6个月至9个月!

只要查看你的薪水单有出现就业保险(Employment Insurance System,EIS)的缴费,那么就能申请领取马来西亚社险机构 (PERKESO)所发出的就业保险津贴,最长可达9个月。

2021年起,就业保险计划(EIS / SIP)的津贴:

  • 第一个月:可获失业前薪金的80%
  • 第二个月至第六个月:可获失业前薪金的50%
  • 第六个月至第九个月:可获失业前薪金的30%

马上向PERKESO提出申请咯!

网上申请:https://eis.perkeso.gov.my/eisportal/insured/appl/instruction

申请方法:

超完整申请方法!失业人士申请9个月援助金⚡一步一步教你拿到钱!

图/perkes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