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超强素人创作⚡2021洗脑新年歌!传统旋律 x Rap x 高科技🍊好听到让你疯狂Repeat!


2021年新年洗脑神曲你听了吗?

咚咚锵!咚咚锵!新年即将到来了~ 在这个时候大家不管是在网上、车上、甚至是大街上,都会听到很多非常耳熟能详的新年歌~

不过,最新小编就发现了一个超特别又很洗脑的新年歌–《幸福乐陶陶》,由一班年轻人热情献唱,让大家感受满满的新年Feel❤

🔥 话不多说!听歌去~

是不是听着听着都跟着哼起来了呢!好洗脑~

《幸福乐陶陶》除了保留了传统新年的曲风,中间还加入了一段非常带感的Rap,听了感觉这个新年都High起来啦~

这么有创意又朗朗上口的新年歌,实在太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听着《幸福乐陶陶》过新年,让你时时刻刻都感受到家人朋友在一起❤

=影片藏彩蛋=

不知道大家看了这个影片,除了朗朗上口的歌词,其实内藏了不少高科技的电器哟!像是冰箱、智能电视、洗衣机、冷气机以及饮水机等等的!


仔细一看,原来都是来自全球知名家居电子品牌【LG】的电器哟!

而在影片中的LG InstaView Door in Door™冰箱, 只需轻敲2下视窗就能变透明,可以看到里面食材,如此智能的操作,足以让你的生活品质更进一步提升~

现在大家可以运用 IoT 物连网技术连接手机与家电,透过 LG ThinQ™ 手机应用程式,无论身在何地,都能轻松控制及监察家中的智能家电运作!

影片中的小姐姐还可以对着LG Magic Remote遥控以声控的方式,操控OLED 智能电视操控,超级方便derr~~~

享受一个优质的生活,绝对少不了LG智能家电,是大家的最佳选择~

“一个微笑,一个拥抱,快乐欢笑,乐陶陶~” 真的太洗脑了啦~LG在这里恭贺大家新年快乐!

最后,LG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新年优惠活动,让你可以轻轻松松买电器过好年哟!!

购买网址:请点我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官方网站以及面子书哦!

官方网站:请点我

官方面子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