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男机场堵欧阳娜娜,扯发逼问:“能亲你吗?”⚡失声尖叫呼救,警方赶来救人!


欧阳娜娜近年的演艺重心都放在中国,31日她到北京参加春晚节目彩排,准备要出机场时一名男子上前扯著她的头发问:“我能亲你吗?”一旁工作人员见状上前阻止并大声呼救,机场警察闻声赶来立刻将该名男子带走。

▲欧阳娜娜传出遭到怪男骚扰。(图/中国报

根据中国报报道,欧阳娜娜一行人是在飞抵达北京机场时,遇到此疯狂男,对方更声称认识欧阳娜娜。不管工作人员如何阻挡,他仍一步步逼前,最后更出手拉扯娜娜头发。

事件发生后,工作室1日凌晨在微博发文证实,并还原当时情况。工作室表示这名男子不顾工作人员拦阻,拉扯欧阳娜娜,工作人员虽第一时间迅速将欧阳娜娜带离现场,但这名男子仍纠缠不休,直到机场警方获报到场,将男子带走,才结束这场惊魂。

▲欧阳娜娜在机场遇骚扰事件。(图/中国报

工作室指出,这名男子接受调查时不断强调,自己是认识欧阳娜娜的,工作人员提供相关事证后,赶紧将欧阳娜娜带往下个工作场地。

工作室也向大家报平安,欧阳娜娜的身体健康、情绪平稳,也已完成当天工作。工作室强调,会持续关注事件后续进展,也会更加加强对欧阳娜娜的安全保护。

▲这名男子已被警方带离现场。(图/中国报

欧阳娜娜本人也在微博发文,“刚刚工作完,放心,我是安全的”,向大家报平安。

▲欧阳娜娜工作室发文报平安。(图/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