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情歌教父”周传雄上节目参赛⚡但评审竟是才22岁的孟美岐!网讥:时代变了!


51岁“情歌教父”周传雄(艺名小刚)近日上中国节目《天赐的声音2》却引起网民议论纷纷,主因是周传雄当参赛者,但评审之一却是才22岁的孟美岐(中国女团“火箭少女101”成员),网友因而讥“时代变了”、“这什么水平!”。

图/weibo

曾因胃疾暴瘦、2018年还被传出乌龙死讯的周传雄,过去以《黄昏》等歌曲走红歌坛,也曾替不少天王天后创作经典歌曲,像是那英的《出卖》,周华健的《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陈慧琳的《记事本》,还有5566的《我难过》等。

然而节目的评委包括了张韶涵、胡彦斌、陶喆、尤其是1998年出生的年轻歌手孟美岐等,竟然是周传雄的导师?!使他的名字登上微博热搜,许多观众留言“周传雄的水平绝对可以当导师”、“他的《黄昏》站得还不够高吗”、“后辈给前辈当导师,有点不合适吧”。

图/weibo

而在点评环节时,胡彦斌客气称周传雄一声“小刚哥”,陶喆与他同岁所以称他“小刚”,孟美岐则全程一句话没说。

不过后来有网友为孟美岐缓颊,“她只是音乐合伙人的身份,也是其中一位评委,但她看到参赛嘉宾是周传雄老师,孟美岐并没有任何评论,因为她知道自己没够格,所以只是安静地听陶喆、张韶涵做评论。”、“孟美岐有实力有流量,也弥补了合伙人中的唱跳歌手席位,理解大家的时代滤镜,都2021年了能不能别藉这个踩新人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