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生病暴瘦20KG变张栋梁!? 蒙面唱《告白气球》惊讶全场,摘下面具完全不认得这是当年唱“黄昏”的那位~


周传雄蒙面唱《告白气球》回归舞台·经历生死线看世界更辽阔

因为生病暴瘦20公斤周传雄,坦言家给予他活下去的勇气。(图:翻摄脸书)

(中国.北京25日讯)中国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昨播出参赛者“唉啊我打翻了调色板”翻唱周董的《告白气球》,温柔的嗓音配上独特的尾音,很快就被网民们猜出来是“情歌教父”周传雄,面具摘下果然就是他,重回舞台的他,也诉说生病以来的心路历程,并告诉观众自己“病好了”,引来63万网民的搜寻,登上微博热搜排行榜。

周传雄曾在2014年受访中谈到,近两年因为胃部感染幽门螺旋杆菌,瘦了整整20公斤,外表顿时变成纸片人,如今178公分的他,体重已回到58公斤,身形虽仍稍嫌偏瘦,但已比先前的情况好很多。

这次在《蒙面》最新一集中,周传雄一身白色西装,配上鲜艳的木板面具登场,在演唱周杰伦夯歌《告白气球》时,因独特的唱腔,揭晓面具前网友已纷纷猜出他的真实身份,现场还搞笑模仿“周杰伦去跳蹦迪(Disco)”,当他脱下面具,不少人更是直呼:“好怀念!”他则是不好意思地问:“很久没有跟大家见面了,我现在样子是不是很老?”台下的Ella、陶晶莹异口同声回答:“还是很帅!”

访问时周传雄透露,人生经过了一些不太顺利的挫折,“那时以为得了很简单的胃病,一直不好瘦了40斤(约20公斤)”,有一天早上看到阳光照在自己手掌上‘就剩下皮了’,那一刻有了人生是不是就到这里的想法。”

周传雄后来转换心境,告诉自己:“我还有家庭,我不能不开心,放下一切吧!”渐渐病开始好转,现在的他从心到外整个人身体好了、也开朗了,他表示:“人生经历了一个生死线,现在看世界看事情更能放开自己。”赢得全场掌声。

Ella也鼓励说:“人生不可能一路都顺遂,这些过去的种种,才造就现在这么美好的你。”赢得全场掌声。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