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人快去申请!槟城人民援助配套3.0⚡申请网站+步骤!


槟城政府在1月21日推出【槟城人民援助配套3.0】,并派发RM500援助金给所有特定的群体,包括贩商、美发、美容、按摩店、还有学校食堂业者;而三轮车夫则可获得RM200援助金。

想要申请这项援助金的朋友注意啦!【槟城人民援助配套3.0】将从1月25日开始开放给民众申请,并在2月28日截止!

申请网站:

1.威省市政厅BMPS申请网站:http://bantuanrm500-covid.mbsp.gov.my/list.html

2.槟岛市政厅MBPP申请网站:https://elesen.mbpp.gov.my/

槟岛市政厅MBPP的申请步骤:

Step 1:首先浏览https://elesen.mbpp.gov.my/

Step 2:点击【Semakan Info】。


Step 3:输入申请者的执照号码,之后点击【Semak】查询。


Step 4:若有申请者的资料,点击该页面上方的【Klik Sini】。

Step 5:然后去填写申请者的银行户口号码和其他资料(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来更新资料即可。

成功申请这项援助金的民众,最快可以在1月29日开始获得当局派发的援助金哦!有兴趣想申请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了哦~

相关新闻:

又有钱拿了!槟城州政府推出⚡人民援助金配套3.0!特定群体可获金援最高RM500+RM30,000!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