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了!好大一声巨响⚡保温壶突然爆炸!玻璃碎片被炸到乱飞!网民:我家同款也爆炸!


这款保温壶你家也有吗?

很多人都会使用保温壶,保持食物的温度,工作忙忘后,小孩放学后,一打开保温壶都能吃到热热的食物而感到满足!

近日一名女网友在Facebook上分享一则让人傻眼的贴文,保温壶竟然突然爆炸!该帖文短短一天之内已经造成疯传!

该女网友透露,自己在忙着整理货物时,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保温壶突然爆炸!

通过照片可见,保温壶里的玻璃碎片炸到整张桌子都是!爆炸的当下,老公的眼睛应该是被炸开的碎片击中,但幸好目前已无大碍!

女网友更提醒大家,使用保温壶时候要特别小心,尽量远离小孩,因为自己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

原文如下:

#保温壶爆炸

昨天的爆炸事件 我们一家人到现在都还惊魂未定😰

一直赶着发货 很多人的私讯都没时间回复到

就像照片里所看到的 保温壶突然就爆炸了

超大声的一声巨响 全部碎片掉满地💥

事情发生时阿弟就在一旁

幸好没被飞起来的碎片砸中

老公的眼睛应该是被炸开的碎片飞中

庆幸的是现在已无大碍

要是刚好对准脸部飞进眼睛的话

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

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恐怖😱

我爸说他活了那么多年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

大家记得使用保温壶的时候

真的要特别小心 尤其是同款的

可以的话 使用的时候就尽量远离小孩吧

#保温壶自己也会爆炸
#意外这种事有时真的是说不上来
#这个真的有必要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截图/My Pandora Box

网民们纷纷在该帖文下留言自己曾经也是中招,保温壶突然爆炸事件,甚至有一些网民还是用同款的,还有网民表示小时候就已经发生了!

此外,许多网民也点出爆炸的原因,是因为铁汤匙。

无论如何大家使用保温壶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避免自己或是身边的人不小心受伤害。大家赶紧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吧!

以上资料是由My Pandora Box网友授权分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