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破1M了!全球Covid-19超过一亿人确诊⚡死亡人数累计214万以上!


已经破一亿了!!!!!

《东方日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肆虐全球,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网站的即时数据显示,全球确诊人数在大马时间周三凌晨3时20分破亿,达1亿3万2461,因染疫死亡人数超过214万。值得注意的是,全球确诊数快速增加,1月还没过完,染疫人数就已暴增近2000万。

图/东方日报

如今全球染疫人数突破一亿人,意味著病毒侵入了地球上约1/70的人类,这让人触目惊心。这场战争,没有硝烟,却已夺去214万9818人的生命。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确诊数最多的国家为美国,有超过2536万2794万人染疫,占全球总确诊人数的1/4,死亡人数则有42万3010,两项数据皆为全球之冠,显示美国疫情严峻,毫无趋缓迹象。

图/UN News

前10名确诊数最多的国家依序为美国、印度、巴西、俄罗斯、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和德国。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