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买平板、电脑和手机的Receipt不要丢!可以扣税RM2500+RM2500!记得全部收起来!


今年你有打算购买平板、电脑或手机吗?如果有的话,记得把收据保存好,明年报税的时候就可以扣啦!

在疫情之下,为了鼓励人民居家办公,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今年宣布特别援助配套(PERMAI)时指出,在2021年购买手机、平板和电脑时将可获得个人所得税的减免,最高扣税额为RM2500。

原本这项优惠早在2020年12月31日结束,好消息是,首相宣布这项优惠将再延长一年至2021年12月31日

注:收据日期必须在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

更令人开心的是,除了PERMAI的优惠外,优质生活(Lifestyle)扣税项目中也有这项“购买手机、平板、电脑可扣税达RM2500”的优惠!

在每年的优质生活(Lifestyle)税务减免项目下,若购买书籍、电脑、运动器材、手机、平板电脑、宽频网络等,最高可以扣RM2500!

这意味着,你可以获得RM2500(PERMAI) + RM2500(Lifestyle)的税务减免哦!

比如说,你今年买了一部新电脑和一部新手机,那你就可以收藏这两张收据,分别在两个扣税项目中获得RM2500+RM2500的扣税优惠!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