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这个月尾!记得Update你的MySejahtera App,可以登记注射疫苗咯!


卫生部披露,Mysejahtera APP 预计将在1月底更新版本,推出MySejahtera Vaccination功能,用作登记那些符合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条件的人士。

根据《中国报》报导,卫生部灾难管理高级官员马赫斯瓦拉昨日在一项汇报会上告诉媒体,新功能也让医护人员能够追踪参加上述疫苗计划的人士。

他表示,使用MySejahtera App还可让政府在展开接种疫苗计划后,能够监测民众是否会出现不良影响。

他指出,MySejahtera有很多用户,因此该部有信心能实现为70至80%国内人口接种疫苗的目标。

图/网络

目前MySejahtera版本为1.0.25,预计将在这几天内推出1.0.26版本。

根据当局的疫苗计划,第一阶段将优先开放给予前线人员注射、第二阶段将给予高风险人士包括了老人和患有慢性疾病的人士、而之后才会开放给予健康成年人去注射。

马赫斯瓦拉慎重敦促每位国民,下载MySejahtera并立即启用“推送通知”,以便卫生部可向更多人提供新冠肺炎的最新消息。

他也说,所有该手机应用程式搜集的个人数据,都符合现有法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