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拿到RM1000了吗?KWSP i-Sinar今天起预支RM1000⚡给申请提款的会员!


KWSP从今天开始(1月26日),预支RM1000给申请提款的第二组别会员!

这次的预付款措施只开放给Kategori 2的会员(主要原因在审核Kategori 2时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为了改善这个问题KWSP推出Pembayaran Interim)

再一次提醒大家!你必须确保所提交的文件是真实的,并需做Pengisytiharan Kendiri!因此,KWSP一旦发现你提交的文件有问题,将会直接停止发放剩余的款项!

KWSP也举出2个例子让民众更加明白关于Bayaran Interim:-

例子1:

Daniel的收入从2020年3月份起减少30%,而在他的Akaun 1只有RM800。在预付款措施下,Daniel可以在申请的7天后一次性的获得RM700的Pembayaran Interim。

*由于KWSP规定会员的Akaun 1必须保留RM100,因此Daniel只获准提款RM700

例子2:

Elly的收入从2020年3月份起减少30%,她可提款RM10,000,第一个月可提款RM5,000。

  • 在预付款措施下,Elly可以在申请的7天后一次性的获得RM1,000的预付款Pembayaran Interim
  • 一旦会员的申请经过审核后,KWSP将按计划发放所要求的剩余金额(减去预付款)。
  • Elly将在审核后的第一个月收到RM4,000!

如果你已经提出公积金第一户口提款,不过目前仍未获得处理,那你可以在1月26日起获得RM1000分预付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