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创意班级照!吉打华小突破传统班级照拍法📸拍出不「疫」样的班级大合照获网民激赞!


你印象中的班级照是怎样的呢?永远的拍照姿势一定是端正,保持严肃,校服整齐,头发利落,你的班级照也是这样吗?一所位于吉打的华小,在遵守SOP情况下,把肩对肩的班级大合照换个拍照方法,真的创意十足!

图/简笔画大全

据吉华K国民型华文小学在脸书PO文,因为疫情,学校1-6年级的学生和老师不能拍大合照,为了不让学生老师留下遗憾,学校聘请专业的摄影师和团队,费尽心思让班级照在疫情之下,依然不一样!

利用“一个年级一个背景、一个学生一个动作和道具”拍摄创意班级照,镜头下的孩子们,有的天真可爱、有的含蓄斯文、有的古灵精怪、有的文静腼腆等等,再把一张张个人照、修图、再拼成大合照!创意十足,令人眼前一亮的班级照就诞生了!

此贴文发布后短短不到一天,已经有3.9K分享,超多5000点赞。不少网民大赞:“太好看了”、“这样拍反而能看清楚所有人的脸”、“路不转人转 拍得太好了”、“吉华K校真善美”、“用心+创意+專业= 好棒的作品!”等等称赞的留言。

全文日下:

2020年不「疫」样班级照
因为疫情,今年的班级照突破传统,令人眼前一亮,爱不释手!
不能拍大合照,班级照要怎么拍呢?
感恩我们的摄影师和真善美团队,在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下,依然创意无限,费尽心思,让今年的班级照在疫情之下,依然不一样!
一个年级一个背景、一个学生一个动作和道具。 “来,看镜头,笑……”摄影师按下快门,捕捉最美的一刹那!镜头下的孩子们,有的天真可爱、有的含蓄斯文、有的古灵精怪、有的文静腼腆……
感恩摄影师付出了不少精神和时间,从一张张个人照、修图、再拼成「大合照」,为孩子们留下最美丽的纪念!
时间是不可复制的,照片却可以把瞬间刻成永恒,是最珍贵的成长见证。希望这创意十足的班级照,许了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
2020年 | 1-6年级班级照
感恩所有幕后默默付出的:
摄影师

爱心爸爸妈妈们
董家协家人们
老师们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