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很嚣张哦!求职者面试时间不合心意,直接回复“我不要这工作了”!网民:其实他是来应征老板的🙃


作为要求职的你,面对想应征的公司都会虚心讨教,以博得好印象对吗?网上流传一则奇葩求职者的贴文,态度嚣张,还反呛“我不要这工作了”!

图/前瞻网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女网友以某公司名义WhatsApp联络求职者接获面试通知,对方一开始就以“是谁”回应。女事主礼貌回复后,求职者却要求配合他的时间,将线上面试的时间从下午3时换去傍晚7时。

图/中国报

随后,女事主表示会尽力安排,但这时求职者给了一个超奇葩的回答:“尽力?那好,我不需要这份工作了,谢谢。”

同时女事主也透露,该名求职者是“90后”,并在贴文指“现在的年轻人好有性格。”

该贴文随后获得许多网民留言及分享,有者笑称“求职者是来应征当老板的吧!”、“你不需要工作还有别人需要!”,也有者讽刺说“起码对方最后还会说谢谢。”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