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霸!😡 摩哆骑士疑不满被女子Honk,竟用『头盔』直接敲破挡风镜!(内附影片)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女子前天在沙登地区开车时,因朝2名摩哆车骑士鸣笛而引起他们不满,结果遭他们骑车追上截停,其中一人更以头盔敲破她的轿车挡风镜,还说这是她自己拿来衰!

所幸,骑士猖狂的行径毫无遗漏地被事主的行车记录器拍下,事主母亲之后也将行车记录器画面及截图上传到脸书,公开此事并引起热议,至今14个小时里已有3万次的点击率及逾千次的分享。

这起事件于前日傍晚5时30分,发生在沙登岭斯杜里路(Jalan Kasturi)。沙登警区主任依斯马迪助理总监证实警方已接获投报,并指警方已掌握2名摩哆车骑士的身份,目前正在追查他们的下落。

依斯马迪也呼吁民众切勿在此事上滥用私刑,民众若有骑士的下落,可向警方提供情报。

以上影片源自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