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学生摆乌龙,傻傻跑去学校上课!老师见状紧急拦下,叫他回家😂网民:到底是多想念学校?


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很多求学生已经实行了很久的居家网课,很久没有闻到学校的气息了!

教育部宣布,只让2020年大马教育文凭(SPM)考生回校上课,可是有其他年级的学生大摆乌龙,傻傻跟着去上学!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件事发生在霹雳州拿乞国中,一名Form 2男学生以为20日可以重返校园上课,天还没亮就准时去学校报到,结果在门口被老师拦下,“请”他回家上网课!

这件事之所以会被曝光,是因为媒体在昨天早上到学校进行开学日直播采访,没想到竟意外捕获这名乌龙学生!

据说,当时这名男学生是和另一名Form 5生结伴去学校上课,正当他在学校门口量体温时,被当值的老师发现他是Form 2的学生便请他回家,在他反应过来后,也尴尬地火速逃离现场!😂

图/kosmo online

好笑的是,原来不止他一个人搞错,媒体发现6.45AM的时候,也有一个看起来不像是中五考生的女学生被劝请回家。

这起乌龙事件让网民在难熬的疫情中多了一个有趣的新闻,纷纷留言:“到底是有多想念学校?”、“第一次看这么爱上学的学生”、“学霸都没你积极”、“他可能一听到学校重开,一时太兴奋忘记自己才Form2”、“太可爱了”、“也许是当局指示令学生感到混乱吧”、“乖,疫情过了就可以回来了,OK?”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