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讲广东话了!打人Dato法庭外再次讲Sorry!表示自己很后悔:“这是一场误会,我们做错了”


早前Dato在火锅店因不满被年轻情侣要求放低声量而动手打人的事件,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甚至被人肉搜索,扒出所有个人信息、身份、车牌及经营的生意等。

被警方逮捕后,该名Dato首次公开露面,录视频向被打情侣及公众道歉,可是当时他口操马来语,被网民批评他没有诚意,双方都是说中文的人,何不直接说华语。

传送门→打人Dato讲Sorry了!拍视频向被打情侣和全马人民道歉!

根据《中国报》报导,拿督陈伟根今早在开庭前,通过律师苏拉星向媒体指出,本身想向被打的情侣和全国人民道歉,请求媒体在外采访他。

他随后在开庭前,走出庭外以粤语向大家坦言:“这是一个误会,我们做错了。”

“我们出手打了那个年轻人,也打了那位女子。我们很后悔当晚做的事,我藉此透过媒体向大家道歉,希望这件事可以平息。”

在分享了以上短短的几句话后,陈伟根就被警察带入法庭,面对蓄意伤人、蓄意破坏和骚扰公众控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